我是MAX 麥斯先生,1975年生,有個很特殊的姓氏「哀」,喜、怒、哀、樂的「哀」。百家姓外且無法考究的姓氏。全台灣找得到這個姓氏的,基本上都同出於台南市左鎮及新化山區的平埔族聚落。

點陣圖於 名片檔  

      從小喜歡畫畫的我,一直到退伍之後都還對繪畫充滿了熱情,只是現實考量不得不讓自已暫時放棄。輾轉來到了台北生活多年,踏入了搬家這一途,雖然辛苦但還算稱職敬業。六年的歲月,從助手到專職司機的生涯下來,除了學會的搬家技巧之外,也深切地體會各式各樣消費者不一樣的人生百態!儘管如此…麥斯還是無法忘情於這一生最大的志向!於是告別了全職的工作,買了小麥斯(發財車)投入個人搬運的市場。好讓自已有更彈性的時間,來學習噴漆彩繪。接續我還沒走完的繪畫人生!

麥斯先生大頭貼2  

 

      搬家?彩繪?兩個很衝突的職業。但麥斯從懂事以來就一直處於這種衝突之中!我學美工,畢業後卻在家裡做鐵工!賣過滷味,卻喜歡忙碌之餘在攤子前彈吉他唱歌!文章中的這幾張預備使用的圖片及名片也是出自於麥斯自已設計繪製。自已塑造個人的服務形象,用自已深信的服務態度來成為大家的搬家幫手。

 

麥斯先生大頭貼  

 

      麥斯將匯集六年的搬家經驗加上對顧客物品視如己出的態度,真切地為人們服務!儘管只是小小的個人跑單幫、小發財車…麥斯依然會用專業的技能、平易近人的價格、誠摰細心地為您完成搬家、搬運的工作。為了理想…麥斯在人生中加入了個人搬家這一筆。期望自已有朝一日,在做不動搬家之前,能夠建構出一條通往成功的路。我相信…

                                                  

                                                 ~追夢沒有年齡限制、機會是留給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斯先生 的頭像
    麥斯先生

    麥斯先生 搬家幫手

    麥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